【图】穴位减肥方法介绍 轻松瘦身的小秘诀就在这

2018/4/10 9:4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穴位减肥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着其科学道理的。怎么才能通过穴位达到瘦身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穴位能够帮助你瘦腿,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穴位减肥是有着科学道理的,每个穴位都掌控着一个部分,当你的血液不循环的时候,只要按压这个穴位就能让这里的筋脉变得更加顺畅,自然也就会瘦一些。那么有哪些穴位能够帮助你轻松瘦身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位置

穴位并不是随便按的,可能会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但是我们需要知道,在我们的脊柱周围有很多不同的穴位,能够帮助你的后背变得纤细。所以每天洗澡的时候可以用热水不断的冲洗背部,也能起到刺激穴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二、腰腹

想要瘦腰腹就需要你按压腰两侧的穴位,用自己的虎口抵住自己的腰,用大拇指和食指揉捏这个部分的赘肉。这里是带脉的穴位,刚开始揉捏的时候可能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每天坚持就能看到腰腹部分明显的瘦身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三、腿部

从脚踝内侧一直到膝盖之上,这里就是掌管着腿部粗细的“按钮”。每天按摩这些穴位能够让你的腿变得非常纤细,如果你按压的时候感觉有一些疼痛,这就说明起效果了。可以配合一些瘦腿精油进行按摩,这样一来效果会更好一些。

四、方法

穴位按摩不一定是用手,借助水流的冲洗或者穴位刷等都能够起到效果。如果觉得按摩穴位太累了,每天用毛巾热敷你想要瘦的位置,也能起到刺激穴位的效果。看完这些,你对穴位减肥有了全新的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