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蹲马步多久就能减肥 正确的动作让你瘦身成功

2018/4/9 16: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想甩掉身上的赘肉,尤其是长在大腿上的赘肉,那么,蹲马步真的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吗?答案自是肯定的,女生蹲马步多久就能减肥?下面一起来了解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蹲马步这个动作对于健身或者减肥都是很有效的,不仅能训练身体的协调能力,还能使腿部线条变得更好看。但是如果蹲马步的时间少,效果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你蹲的时间太长,对膝盖的压力也是很大的,这样容易受伤。

来源:站酷

一、女生蹲马步多久就能减肥?

蹲马步这个动作主要是用腿力来完成的,开始蹲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会很难坚持下去,每次蹲15到20分钟就很合适。随着腿部力量的增加,可以逐渐增加蹲的时间。每次蹲到到腿部感到发热就可以了,坚持蹲马步一个月,减肥的效果就很明显了。

二、蹲马步可以找支撑点

蹲马步虽然是静止的运动,但是对体力消耗是非常大的,做起来也很难。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力不够大,不足以支撑你完成这个动作,可以靠墙来帮助减轻腿部负担。但是靠着墙壁的时候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三、正确的动作

蹲的动作正确才能有减肥效果。首先腿分开站立,距离至少要和肩宽一样,宽一些也是可以的。蹲的时候把重心集中在腰腹部,如果重心不稳很难坚持。蹲下的深度是大腿和地面平行,这样对膝盖的伤害是较小的。

蹲马步可以给每个人带来一些好处,但也有一些缺点。它可以帮助女性减肥,还能提高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但是在蹲的过程中,膝关节、髋关节和其他关节可能会遭到损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