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怎样克服瓶颈期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8/4/2 9:5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肯定都希望自己身材可以又瘦又好看,但是其实胖子还是挺多的,所以有很多人都在跑步,希望通过跑步可以让减肥,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跑步减肥怎样克服瓶颈期。

来源:图虫作者:56614841565186045

相信大家都觉得现在的社会有很多肥胖的人,但是这些人也非常的积极,她们都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很多人比较喜欢跑步减肥,而且就算工作很忙,但是也非常喜欢跑步,如果在跑步减肥的瓶颈期的话,大家可以怎么样应对呢?

下面就来看一下小编整理的这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试着放慢脚步。

因为在跑步的过程中,跑步的频率很重要,特别是想要通过跑步来减肥的朋友,在瓶颈期的时候会更加难熬,所以大家不妨试着放慢脚步,不要跑太快,慢慢跑就行,其实跑步减肥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放慢脚步的话可以让你的肌肉变得没有这么紧张,当然,大家也不能直接走,一定要保持身体跑步的状态,然后继续慢跑,一定要跑上40分钟,因为跑步的前30分钟都是在消耗水分,30分钟以后才是减肥的要求。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二、可以换跑步机。

如果大家在跑步减肥的过程中坚持不下去的话,可以换跑步机,有的时候去户外或者在楼下跑步的话,路上可能会有一点崎岖,而且距离看着也有可能会比实际要长很多,所以大家如果觉得自己实在是坚持不下去的话,也可以试着换跑步机跑步。

因为在跑步机上面跑步的话不仅可以设置跑步的速度,而且跑步机跑起来也比较舒适,非常适合那些希望通过跑步来减肥的人,特别是当大家在瓶颈期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因为这个时期非常关键,如果坚持不下去的话,那么前面的努力也没有用了。

来源:站酷

三、配备一双防震的鞋子。

在这里还需要特别注意一点,如果大家是在通过跑步,这个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话,那么大家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配备一双跑步防震,而且鞋底耐磨的鞋子,这样可以减少腿部受伤的机率,而且也会让大家跑起来更加的舒服。

像市面上有很多有名的跑步鞋,都是非常不错的建议,大家尽量购买那些价格稍微高一点的鞋子,因为价格高的话肯定也有它的好处,所以大家就不要舍不得这几百块钱了,买一双好的鞋子可以让自己顺利的度过跑步减肥的瓶颈期。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四、找个人一起跑会更加容易坚持。

因为很多时候自己一个人跑步的话,肯定会觉得非常无聊,而且也很难坚持下去,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找一个和自己有着同样目标的小伙伴一起跑步,可以是自己的男女朋友,或者是自己的好朋友。

因为找个人一起跑的话,会更加的容易坚持下去,有人陪着的感觉就不会无聊,特别是大家想要通过跑步来减肥,而且瓶颈期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难坚持,所以大家找个人陪的话,效果会好很多的。

来源:站酷

五、也可以约着家庭成员一起跑。

除了像上面约朋友一起跑步之外,大家如果想要更多的人陪自己跑的话,也可以约着家庭成员一起出去户外跑步,比如像平时周末的时间,可以全家人一起出去运动一下,因为这样可以帮助自己顺利的度过跑步减肥的瓶颈期,而且又达到一个全家出游的目的。

上面就是几个可以帮助大家度过跑步减肥的瓶颈期的几个方法,大家如果也想坚持的话,可以试着小编上面说的那样,继续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