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红薯减肥吗 这些你都要了解

2018/3/22 8:1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语说:“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其实有时候我们没必要那么痛苦的减肥,我们通过调整饮食习惯,同样也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比如说吃红薯的减肥办法效果就不错。

我们现在的生活虽然好了,可是烦恼也多了。我们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变快,常常早上没事件吃饭,而晚上反而吃的更加丰富更加多,所以肥胖人群的基数在年年增加。随着肥胖人数的增加,因为肥胖而引起的疾病也成为现今社会需要加紧解决的问题。

肥胖不仅会让我们的外貌大打折扣,更会影响我们身体健康,为了我们每个人都能有个好身体,我们都需要不断运动来减肥,可是运动太累很难坚持,吃东西还怕胖,只能节食。不知道怎么办好。

其实,大可不必过于忧虑,吃东西也不一定会胖,只要吃对食物,一样可以减肥,就比如说红薯吧,它就是个很好的减肥食品。

一、红薯是什么

红薯就是北方人称的地瓜,是长在地里的一种果实,它组成成分类似于马铃薯,但是味道却比马铃薯更好吃,有种甘甜的口感。

二、红薯为什么能减肥呢

1、红薯营养成分丰富

红薯中含有维生素A、B、C等,还有含有10余种丰富的矿物质,尤其是红薯内的纤维素的含量比较高,非常有利于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排出宿便。

2、红薯热量低

红薯虽然也含有淀粉,但是它却是同类食物中淀粉含量比较低的一种,这说明红薯的热量比较低。大概100G左右的红薯其中脂肪的含量也仅仅是0.2G,相较于大米和其他谷物都低了很多。

3、红薯中的特殊物质可以阻碍糖转化成脂肪

红薯成为减肥的佳品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一些营养成分和低热量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红薯中含有一种纤维素,它附着咋肠壁上阻隔了小肠对糖的吸收,所以它可以起到避免糖转换成脂肪的作用。

综上得知,减肥并不一定要痛苦不堪,我们可以充分利用食物中的有效成分,帮助我们减肥,而红薯就是一款不错的减肥食物,我们可以经常食用,让减肥不再是一件烦闷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