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助眠体式有哪些 放松心情才能更好入睡

2018/3/22 7: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能够舒缓身心的运动,很多人在练了瑜伽之后发现其中很多动作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助眠效果。那么那些瑜伽体式助眠的效果更好呢?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仔细的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瑜伽是一门非常好的运动,现代人的心情烦躁或者压力过大,通过瑜伽都能够得到舒缓和放松。但是并不是什么动作都能够让你快速的入眠,我们今天为大家挑选出了几个不同的瑜伽动作,都是网友反映非常有效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打开胸腔

如果你经常生气,总是感觉闷闷不乐,那么这个动作能够缓解你的情况。躺在地上,让你的身体保持放松,将手垫在臀部下方,借助手肘的力量慢慢的将身体向上提。然后用你的头顶压在地上。这个动作让你充分的打开胸腔,自然能够放松心情,快速入眠。

来源:图虫作者:-

二、婴儿式

跪坐在垫子上,然后将你的胳膊伸直,慢慢的将身体压下去。这一体式很适合那些容易感觉心烦焦虑的人,它能够让你感受到非常安静的力量,将自己想象成小婴儿,自然就能达到帮助睡眠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猫式

肠胃不消化,身体的负担过大。这些原因会让你睡得非常不安稳,而猫式瑜伽则能够解决你的问题。将四肢放在垫子上,想象自己是一只非常柔软的猫。然后呼气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体完全放松,吸气的时候不断的收紧小腹。排除身体的浊气,让你睡得更安稳。

四、其它

瑜伽的动作并不是所有都适合睡前练的,因为有些动作会让你的心率上升,或者感觉到疲惫。一些具有放松和平缓心情的瑜伽是再好不过的了,有失眠困扰的人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