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瘦成筷子腿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8/3/13 8:0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漂亮的身材,所以有一双纤细的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许多人不知道怎样让腿变瘦,这让很多人感到非常苦恼。下面就讲讲如何一天瘦成筷子腿。

来源:站酷

一.饮食

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瘦肉,鱼,全谷物和豆类将帮助你建立一个平衡的饮食,让你更容易瘦成筷子腿。水果和蔬菜对大多数都少于100卡路里。精益蛋白质的来源有助于平衡你的营养,谷物或豆类使你的膳食更加充实。午饭和晚饭的食物包括花椰菜和鸡胸肉,新鲜菠菜的三文鱼,芦笋、煎蛋卷,燕麦片。你的饮食越健康,你的腿就越容易变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举重

杠铃重量应该分布在你的肩膀和你的手臂之间,之后由腿支撑。向前直视,慢慢地让臀部后退,蹲下来保持背部挺直,膝盖向前。直到你的大腿和地板平行。保持你的头向上和向前看,集中注意保持你的小腿在地板上。你也会注意到,如果你坚持的时间越长,你会感觉腿部的脂肪在不断燃烧。

这种力量训练可以很有效的帮助你,比单纯的有氧运动和节食更有效。不仅会帮助您更快地燃烧脂肪,还会使你的腿看起来更纤细。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三.腿部运动

首先给腿负重,进行三小时的剧烈运动。跳绳、跑步、爬山、爬楼梯、骑单车、健身操等。给你的腿增加肌肉组织,减少脂肪团的出现。如果你在30分钟的步行过程中消耗掉大约150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在30分钟的慢跑中你会燃烧将近400卡路里的热量。

之后可以做一些不那么剧烈的运动,比如引体向上、俯卧撑、划船、蹲步、弓步和俯卧撑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会给你的腿带来巨大的减脂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