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减肥方法 教你轻松拥有迷人美腿

2018/3/13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象腿都是一种令人苦恼的腿型。这种腿型让人看上去不够秀气。其实,大象腿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变瘦的,下面一起来了解,让你不再苦恼烦闷。

来源:图虫作者:-

大象腿形成的原因因人而异,但总的来说,主要的原因是缺少运动引起的,大象腿的肉比较松弛,肉感觉很软,大腿的脂肪很多,走路时肉明显会动。这样是属于脂肪腿,很容易可以瘦下来的。

1.慢跑

鉴于是缺乏运动造成的大象腿,我们需要通过锻炼来变瘦,对于瘦腿,跑步是一个更好的方法,坚持每天跑步,但是要注意速度,快跑对瘦腿是没有帮助的,每天慢跑半个小时,很快就可以甩掉大象腿了。

来源:图虫作者:-

2.骑车

骑自行车主要是双腿用力,因此是瘦腿的好方法,上学或工作的路如果不是很远,可以用骑自行车来代替坐车,每天到健身房骑单车也是很好的,时间够了就能够有瘦腿的作用,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很多其他形式的运动。

来源:站酷

3.瑜伽

瑜伽流行很多年了,但喜欢它的人是不断增多,瑜伽的动作变化很大,讲求柔韧性,也有很多针对瘦腿的动作。练习瑜伽比其它运动更放松,不会让你感到很难适应,它也能让你的腿变苗条。早上和晚上练习瘦腿的瑜伽动作,一段时间后,不仅可以瘦腿,而且腿也变得更直,更柔软。

4.压腿

压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简单实用的瘦腿方法,可以帮助腿部肌肉在放松和紧张的状态下更好地锻炼。不同方向压腿可以锻炼不同的部位,做的时候要前后左右都锻炼到,这样你的腿部就可以很完美的瘦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