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下巴怎么办 这两个小窍门帮助大家摆脱烦恼

2018/3/8 14:31:15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的人都有胖胖的下巴,因为双下巴看起来肉比较多,所以看起来脸会比较肿,但是大家不用难过,还有办法可以补救的,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减掉双下巴。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双下巴是很常见的,每二十个人之间就会有一个人是双下巴,但是也不用担心,想要减双下巴也不难,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摆脱双下巴的烦恼。

来源:站酷

一、洗脸的时候注意按摩。

很多人觉得双下巴很难改变,因为很多时候双下巴都是天生的,哪怕一个人的脸很小,脸型也是鹅蛋脸,但是就是有双下巴,所以大家也不用太疑惑,因为这是很正常的。

相信大家都会发现,有些很瘦的女明星也会长双下巴,因为很多时候那些女明星为了可以上镜好看,什么都不吃,但是一旦吃多了,就很容易会发胖,所以上镜的时候双下巴特别明显。

大家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按摩,特别是洗脸的时候,配合着洗面奶的润滑作用,按摩起来会特别舒服,注意按摩的力度不要太大,要用双手沿着下巴向上来回提拉,至少按摩10分钟,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明显变化。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睡前不要喝水,早起可以喝柠檬水。

很多人都很容易水肿,或者说是易胖的体质,所以大家在晚上睡觉之前喝水的话很容易会水肿,第二天起床就会发现自己的脸胖了很多,所以这个时候想要消除水肿的话,大家可以试着泡柠檬水。

因为水肿就是引起双下巴的其中一个原因,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想要去除双下巴就要消除脸部水肿,喝柠檬水不仅对消除水肿有好处,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大家可以多喝柠檬水。

上面这两个方法对于去除双下巴都有效,大家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双下巴双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