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瘦身法推荐 让你科学健康减肥

2018/3/8 8: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想要减肥但是都难以坚持,特别是对于需要用运动来减肥的美眉来说。比较懒的女生适合什么减肥方法呢?今天就带来了简单的懒人瘦身方法大全,让你科学快速瘦身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身材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爱美的人都希望有个好身材,一般的女孩都觉得自己身上多一斤肉,没有不想减肥的女生,都想要更瘦一些,但是很多人的减肥只是想,因为她们很懒,不想运动,这样如何减肥呢?下面推荐几个适合懒人们的方法给大家。

1.控制饮食

想减肥就要少吃,这是不变的真理,饮食习惯培养好了,自然就不容易出现肥胖的问题,饮食过量肯定是造成减肥的原因,油脂积聚在体内是会变成赘肉的,因此要远离高脂食物,三餐可以只吃7成,晚上不能吃太多主食,晚饭后可以适量运动,将积聚在体内的热量消耗掉。

来源:站酷

2.走路减肥

懒人可以借助一些日常方法来减肥,走路减肥就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每天都要走路,上班、下班、逛街都可以用走的方式,但步行减肥也要注意方法,走的时候速度可以更加快,慢慢走很难有减肥作用。走路要把腹部收起来时,保持胸部高挺,这样你就可以减肥了。

来源:图虫作者:-

3.躺着瘦臀

很适合懒惰的女生,躺在床上可以做一些动作来减掉臀部的赘肉。平躺,把膝盖弯曲起来,双脚贴在床上,手掌放在两侧,然后开始用力把做臀部提起来,保持5妙放下,这样重复做10分钟。这个动作不但可以减掉臀部赘肉,也可以瘦腰腹部和腿部,非常适合懒人的方法。

推荐的三种懒人瘦身方法虽然很不错,但要真正起到减肥作用,必须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