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瘦肚子  帮你塑造性感小蛮腰

2018/2/14 10: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堆满了赘肉是很多女性不想看到的,尤其是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人,平坦的小腹更是她们每天的追求。所以,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两个减肥瑜伽锻炼法。

来源:图虫作者:-

眼看冬季就要过去了,这也意味着春季也就不远了。但天气一旦回升起来,不少腰间有肉肉的女性就该烦恼的了。虽然现在可以用厚厚的羽绒服掩盖住,但一到夏季,就怕肚子的赘肉会露出来,完全没有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有的只有犹如怀孕似的的小肚子。那么,如何趁夏季还没到来之前减掉小肚子呢?不妨学学下面的瑜伽减肥法吧!帮你甩脂消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招、弯腰式运动法

首先,两腿并拢,两臂自然的垂放在身体的两侧,支撑着地面,踮起脚尖。让身体的重心都移到前掌,以腰部为中心,缓缓的抬起臀部,直到臀部停留在半空中。注意尽量将腰部的力量发挥到极限,使腰肌可以得到充分的伸展。然后再缓缓的压下来,这个过程是非常吃力的,但运动的效果确是非常显著的,有效的锻炼到腹部和腰部的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招、花式扭转法

同样是瑜伽运动,但这个运动对比是上述的动作会比较艰难。不过,对于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你,相信这些都是你偷懒的借口。具体做法是将身体平躺在瑜伽垫上,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向后支撑起来,让身体的腰部以扭转的方式进行锻炼。

由于这个动作在进行时会消耗很多能量,因而对于运动的肌肉耐力和柔韧性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没有运动基础或者是舞蹈基础的人,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进行。可以先把腰肌练强了,随后再进行锻炼也不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