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水果能减肥吗  分量把握好才是王道

2018/2/13 10: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古一以来,水果就一直是女人养生的天然保健品,不仅脂肪量低,而且还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减肥消脂,呵护肌肤,调理身体,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

说起水果,相信没有那个爱美的女性是不喜欢吃的。水果口感丰富,味道清新,而且还可以生吃,几乎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吃的,而且也不需要经过一些工序,只需洗干净就可以食用。因而大多数人对水果的需求都是很多的。而且水果还要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不容易发胖。因为大多数水果里面含有的热量都是很低的,所以水果很适合减肥的女性食用。

来源:站酷

特别是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如果你控制不住食欲,忍不住想要吃东西,倒不如可以选择吃水果,比如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C以及果糖,可以在短时间内为人体补充营养,同时还能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因而有的时候,晚上吃一个就可以让瞬间恢复活力了。既不用担心会发胖,也不同担心会什么副作用,完全是天然的保健圣品。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不过,要注意的是凡事皆有度,水果也是不例外的。虽然吃水果不容易长胖,但分量也是要掌握的。尤其是对于一些糖分和热量都是比较高的温性水果,比如石榴、芒果、苹果、橘子等等,这些水果可以吃,但是要适当。因为晚上摄入太多的糖分,也是会引起身体长胖的,这点要注意了。

另外,如果大家想要尽快瘦下来,日常的运动还是不可以少的,只靠吃水果是不能完全瘦下来的,相反还要引起身体营养不良的现象。具体的做法还是要遵循一日三餐的吃法,再搭配一些运动法,这样身材才越来越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