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快 学会这四种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8/2/12 10:3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各种减肥药物和抽脂手术成为一种减肥捷径的时候,更多的人也发现了其中的弊端,虽然效果立竿见影,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反弹以及对身体的损害,我们提倡健康减肥,运动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快速,很多人都因为工作繁忙而忽视正常运动,所以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身体也开始发胖走形。运动能够增强体质,瘦身减肥,长期坚持锻炼还能拥有一个肌肉线条分明的好身材。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跟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减肥运动方式吧。

来源:图虫作者:-

1.跑步。跑步是常见的运动之一,不会受到任何因素限制,只需要一个人,一双运动鞋,再找一个空旷的场地,绕着场地不断慢跑就可以了。每次运动30分钟以上即可达到想要的燃烧减脂效果。

2.跳绳。研究表明,跳绳10分钟,每分钟大约跳140下左右的运动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以上,而且跳绳是一项惠及全身的运动,属于运动量比较大的项目,所以在练习跳绳时,建议每次分成几组,每组跳一定的次数,跳完之后再进行适当地拉伸放松肌肉,以防肌肉拉伤。

来源:站酷

3.转呼啦圈。很多减肥人士的家里都有一个呼啦圈,闲来无事就在家里拿起来转一转。转呼啦圈确实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有个条件,那就是运动时间一定要长。这是因为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高,它是属于持续性运动,也就是说,运动时间越长,那燃烧脂肪的效果就越好。

4.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针对肚子的瘦身方式,但它不会很快就有效果,只有每天完成一定次数,再加长期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拥有让人羡慕的小蛮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