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怎么倒立    教你快速学会的小妙招

2018/2/9 10:39: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难,好处多。平时看到一些可以自由倒立的人也是很羡慕的,希望自己也可以学会这么高难度的事情,万事开头难,只要我们肯去下功夫还是可以学会的。

来源:站酷

倒立是瑜伽的体式,也是高难度动作之一。倒立虽难,但给身体带来了颇多的好处,平时我们正常的站立血液是不会回流到头部的,只有当倒立的时候,能够为头部提供新鲜的血液,进而增强我们的记忆力和专注力,如果经常出现精神萎靡不振的人可以多做这个体式,但是它比较难,需要我们掌握正确的方法,盲目去练习可能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倒立应该怎么练。首先要进行热身运动,倒立主要是依靠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支撑起来的,倒立之前可以转转手腕。再者,初学者练习可以靠墙倒立,这样比较容易,也比较安全,距离墙三十五到五十厘米,双手打开和肩同样宽,蹲下之后,一只脚弯曲向上,另一只脚再慢慢上去,这时候要控制好腰部的力量,要掉下来了也不用着急以免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新手开始练习倒立的时候都是由靠墙倒立开始,因为这样比较简单,而且不容易受伤,我们在学会靠墙道理的基础上,慢慢就会自由倒立了。新手靠墙倒立还可以适应头部向下的感觉,看到不一样的视野,刚开始不要倒立太久,不要着急,要一点一点慢慢适应。

如果是手臂力量不好的朋友可以先练习手部力量,力量不够是无论如何都撑不起来的,平时可以多拿哑铃练一下,增强手部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