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了仰卧起坐还有什么方法减肚子 这些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7/12/15 10:3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太多油荤,肚子变大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富态。肥胖一般先在肚子上反映出来,除了仰卧起坐可以减肚子,还有其他方法吗?

来源:站酷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其他原因,脂肪很容易在体内堆积,而大部分脂肪都会选择堆积在肚子里。大家不难发现,肥胖的人大多肚子都很大,远远超出了身体其他部位的体积。这就是由于脂肪大多堆积在肚子上造成的结果。

在减肥道路上,人们不断在探索,在努力,寻找一些很有效而又简单的方法。仰卧起坐就是一个很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它通过对腹部肌肉的拉伸运动,燃烧大量脂肪,自然也就会有减肥的效果。但除了仰卧起坐,还有其他减肚子的方法吗?

来源:站酷

方法当然是有的,就看你能不能坚持而已。除了做仰卧起坐,抬腿坐也可以起到减肚子的效果。做法很简单,就是当你坐着的时候,双腿紧闭,腰打直,然后双脚抬起来10厘米左右,保持10秒钟后放松继续做。一次做20个来回就行。

来源:站酷

还有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揉肚子。揉肚子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快肠胃蠕动,而且还能帮助脂肪燃烧,这不是一举多得吗?早晨醒后,用一只手顺时针揉搓腹部,直到感觉肚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动为止。这个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另外,还有一些稍微难一点的方法可以减肚子。躺在地上,双腿抬起来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也可以瘦肚子。虽然这个动作的大部分作用是瘦腿,但减掉大肚子还是没问题的,因为在蹬腿的同时,腹部必须出力,肌肉一张一弛,肥肉也就减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