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胸肌外沿  2个介绍帮你打造健美身材

2017/12/14 11: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练出健美的胸肌的人来说,平常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很多人总是忽略了另一个需要锻炼的部位,那就是胸肌的外沿。这样你才能拥有更加性感的身材。

来源:站酷

不知爱美的你是否还在为练出胸肌而感到烦恼呢?或许你每次都有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或者是健身运动,而且动作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胸肌就是不明显,让你不禁怀疑自己的体质是天生练不出胸肌的。其实不然,锻炼的胸肌不单单需要运动者刻苦的锻炼和坚定的毅力,还需要懂得如何全方面的去锻炼你的肌肉,让它变得强大,紧致,有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因此,除了锻炼胸肌以外,运动者还需要锻炼胸肌外沿,这样才能有效提高你的运动效率。

如何练胸肌外沿

1、单侧抬腿运动

单侧的意思就是抬起你的一直腿,让大腿与臀部保持子啊一个水平面上,保持5~10秒钟会,换另外一支腿,同样重复刚刚的运动。有点像是在做健身操一样,但这个运动法只针对胸肌的外沿训练。通过抬起的动作,可以有效刺激到胸部的外沿。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2、俯卧撑锻炼法

说起俯卧撑,很多人都不陌生。想要锻炼出胸肌的外沿,肯定是不能少了俯卧撑这项运动法。不过,通常普通的俯卧撑锻炼的只是胸部的肌肉和手臂上的肱头肌。因此,在做俯卧撑时还需要换一些花样。如腿部抬起运动法。

让脊柱与髋部要保持水平直线,将重心全部的放在手臂上,支撑腿部慢慢向上弯曲,利用胸肌的控制力减轻身体的重心,达到刺激外沿肌肉的效果。重复做上几组,可以帮你打造出紧致的胸肌外沿和胸中缝这两个部位。不过,这个运动法对肌肉的耐力要求非常高,一般初学者不建议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