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腿变长图解 几个小窍门让你拥有漂亮双腿

2017/12/6 10:39: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十分羡慕拥有大长腿的人,恨自己的腿短。因为大长腿不仅很有时尚范,而且穿衣打扮也显得轻而易举;可是腿短的人就只能限制于短款上衣与高腰裤之间。

一个女生即使相貌出众,但是如果缺乏一双修长的腿,那么这个不足也是会给她的艳丽减下许多分。无奈于身高大部分原因都是基因控制的,似乎矮个子成了无法改变的事实。其实,事情的真相是,后天锻炼也是可以稍微改变我们的腿长的。要让腿长成为优势,无非就是身高的完美的黄金比例。那么,要怎么做才能使我们的腿变长呢?相信一下做法可以帮到你。

日常生活中就能够塑造美腿:上楼梯的时候前脚掌着地,后脚跟悬空,每上一个阶梯时后脚跟抬起,以腿部承担整个身体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的赘肉,同时也可以紧致臀部肌肉。散步时走路的步子要迈大一些,但是速度要放慢,还要保持昂首挺胸的姿态,这样的走路方式可以锻炼到腿上的所有肌肉群,而且这样的走路姿势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习惯。

除了锻炼瘦腿能够视觉上拉长大腿之外,每天的拉伸活动也可以使我们的腿实际上变长。尤其是力量训练之后,拉伸运动更为重要。双脚站立打开与肩同宽,腰板挺直慢慢向前弯腰,尽量让肚子贴大腿,手掌心着地,全程膝盖不弯曲,感受整条腿后侧的酸楚感。第二,坐在地板上,做体前曲的动作,勾脚绷直膝盖,同样是肚皮贴大腿,保持二十秒。

腿部锻炼可以瘦腿以至于出现横向缩短而纵向拉长的视觉错误,而拉伸活动是可以确切地拉长腿部,因为人体的筋络就像橡皮筋一样富有弹性,每天拉拉筋,有益健康而且能修长腿部,可谓是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