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瘦腿有效吗 教你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12/4 10:2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几天维密正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满屏大长腿给迷住。大家都想拥有又长又细的腿,但那是需要经过后天努力才能实现的。瘦腿的方法有很多,蹲马步就是其中一种。

来源:站酷

蹲马步大家应该都听过,以前老师都喜欢用马步来惩罚学生。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以为蹲马步就是受罚,其实蹲马步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它可以瘦腿。很多人想尽一切办法来瘦腿,殊不知蹲马步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实现。

蹲马步需要我们全身的肌肉都保持紧张状态,尤其是两条腿,如果不用力,那么这个动作就无法完成。但是任何事情都是讲求标准的,如果蹲马步的姿势不正确,那你的努力就白费了。下面就教大家蹲马步的正确打开方式,让你马上拥有细长大腿。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蹲马步,首先,身体直立,双脚微微打开,不要太宽,但也不能太窄,与肩同宽就比较好。然后双手向前平伸,保持与肩同高。接着身体慢慢向下蹲,重心下移。下移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重心高低也是有讲究的,太高达不到瘦腿的效果,太低的话重心不稳,容易坐下去。严格来说,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才是标准的马步,但那样非常累,久了容易造成肌肉酸痛。所以建议大腿与地面稍成一点角度,将重心放在腿上。

减肥贵在坚持。马步谁都会做,但能坚持的人却很少。每次马步蹲两分钟,一天5-6次,几个月下来,你的腿应该会瘦下来。但是蹲马步不是剧烈运动,想要快速瘦腿,还要配合其它运动和合理的饮食。如果每天大鱼大肉,可能蹲再多马步也没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蹲马步瘦腿蹲马步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