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珊珊减肥 看女明星的蜕变过程

2017/11/4 15:29: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袁姗姗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这几年,袁姗姗的发展越来越顺利,这与她励志的减肥之路是分不开的,减肥成功的她也逐渐摆脱了做什么都错的、一直被批评的情况!

说起袁姗姗大家都不会陌生,这几年来,袁姗姗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从过去人人批评的“丑小鸭”,成长成了美丽自信的女主角。过去的她经常被观众批评,说她没演技,说她长得丑,说她香肠嘴等等,而如今的她不再像过去一样一直被批评,现在的袁姗姗得到的更多是发自内心的赞赏。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与她成功的减肥之路是密不可分的。

说起袁姗姗的减肥之路,不仅仅是观众朋友,连续多圈内的明星都很佩服,纷纷向她取经,到底是怎样的方法和怎样的努力让过去的胖妞儿变成了有马甲线的骨感美女呢?

袁姗姗也大方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说自己是易胖体质,因此,她选择适度的节食,长达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坚持不吃晚饭,同时她还与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独到的减肥经验和小技巧。

1.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能没有节制的吃东西,尤其是主食,比如说米饭、馒头、面食等,都非常的容易发胖。还有女生爱吃的小零食也不能经常吃,很多零食,比如说巧克力、薯片等,热量都很高,很容易长肉发胖。

2.要加强日常的锻炼,并且尽可能的有专人指导,同时也要有坚持下去的毅力。袁姗姗说,过去的她在减肥的时候,经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坚持下去的决心,并且自己没有一定的专业规划,常常瘦下来之后又很快的反弹,因此,要学会科学的减肥方法。

好了,学习了袁姗姗的减肥方法之后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