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没想到好处这么多

2017/9/23 17:23:12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柚子,大家一定都认识,并且也都很喜欢吃吧,柚子在生活是再平常不过的一种水果了,你虽然认识,也经常吃柚子,那么,你知道它对人体有什么功效吗?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都对柚子不感到陌生吧,也有很多人是比较喜欢吃柚子的吧,柚子是一种大家平常生活里经常见到与吃到的水果。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中医上普遍认为,柚子的口味是偏甘、酸的,是寒属性食物,有帮助消化,清热败火,轻身悦色等作用。那么,到底柚子都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就给小编一个机会,给大家讲讲柚子的功效与作用吧。

1、对心血管疾病和肾脏有益。血压高的人需要补充钾元素,但是不需要钠元素,柚子就能满足这个要求,柚子中含有丰富的钾,钠的含量却很少,这对血压高的人来说简直就是非常好的水果。 2、有助于减少血液里面的胆固醇含量。柚子里面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可以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3、有助于降血糖。新鲜的柚子含有铬,这与胰岛素的

成分相似,可以使血液中糖的含量减少。4、增强体质。柚子也能增强体质,增加身体吸收钙元素和铁元素的能力,孕妇吃了还有助于预防贫血症的发生,对胎儿的发育有好处。5、预防中风。柚子还可以能降低血液黏度,减少血凝块的形成,从而对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也有良好

的预防作用,如脑血栓、中风等。6、除痰止渴。它能可以消化不良,吃不下饭和其他疾病,能够帮助消化,除痰止渴。7、降低低密度脂蛋白(LDL)。柚子的果胶不仅能降低LDL,还能减少动脉壁的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