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这么办 教你远离大饼脸打造小脸型

2017/9/6 16:13: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嘟嘟的小脸很可爱,可是上镜却比别人大一圈。每个姑娘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小巧的脸,这样更有魅力更精致好看!那我们来看看要怎么样才能瘦脸,看看为什么大脸?

因为肥胖导致脸大的姑娘,想要瘦脸就要减肥!身体瘦下来,脸部脂肪也会相应减少。浮肿导致脸胖的姑娘,可以通过日常行为进行调节。例如临睡前2小时内不要进食;保持充实睡眠,枕头的高度高于仰卧时心脏的高度为佳;平日里多摄入排毒利尿促进新陈代谢食物,比如含高钾质的食物或高纤维的海藻类、水果、青菜等;多喝水、少吃盐,饮食保持清淡。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按摩瘦脸,做一些瘦脸的小动作。以帮助提拉肌肉,促进循环和代谢,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可以多咀嚼,运动脸部的肌肉,促进循环和代谢,帮助消耗多余的脂肪。但注意不要只用一边牙齿咀嚼,容易大小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