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桑葚干的功效与作用 被誉为民间圣果

2017/9/2 8:27:14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能许多人都吃过桑椹干,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桑椹干的功效还是不甚了解。桑椹干的原料取自桑椹,晒干后就为桑椹干,而桑椹又被称为民间圣果,可想而知它的作用。

桑椹以它极高的营养价值与奇特功效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多吃桑椹干可以养颜防衰老,因为桑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抗氧化的元素,起到一种美容的作用。除此之外经过现代的研究表明,桑椹果中含有丰富的各种人体必需糖类。

比如葡萄糖,蔗糖,果糖。它的营养价值是苹果的8倍,钙含量是葡萄的5倍。如果你有贫血,消化不良,头晕失眠等疾病,在吃药的同时也可以辅助以桑椹干来治疗。因为桑椹干还有为人体滋补肝肾,补充造血血清,促进胃液的更新的功效。

桑椹干还有一个秘密知道的人很少,那就是桑椹干可以用来减肥。许多人不知道桑椹干中有着多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在你减少食量减肥的同时,吃桑椹干可以有效的降低你的饥饿感,还会弥补你摄入不够的营养元素。

推荐晚餐可以加一个以桑椹干为主材料的粥,助你早日恢复美好身材。桑椹枸杞粥的做法:准备原料桑椹10克,枸杞5克,红枣8个,薏米200克。将所有的原料都放入锅中,加入糖调味,15分钟后就可以出锅,这样一道美味又营养的补粥就做好了。

再提供一种桑椹干的做法桑椹干红,增加情调还不失健康。将晾晒了3-4天的桑椹干放入水中浸泡2小时,体积会变大正常的2-3倍。然后将泡水后的桑椹干放入榨汁机,将榨好的桑椹汁冷藏24小时,然后放入醒酒器10分钟,就可以引用。是送女朋友和妻子的好礼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