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龙肌肉怎么练成 这种练成法你知道多少

2017/8/19 23:05:11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李小龙的肌肉是如何炼成的,要想练成肌肉男得有方法,方法得当就能练出好的肌肉,迷倒一大片美女,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如何锻炼出好肌肉。

众所周知李小龙身体之强悍令人佩服,肌肉之发达令人震撼,据说肌肉中没有半点脂肪含量,简直是超乎常人。其背腹壮起实在庞大,肌肉力量更是无人能比。

那么这么强壮的肌肉到底是如何炼成的呢?想必每个爱好运动的男士都十分想出这么强悍的肌肉,看起来必定是很man,引得无数美女青睐。要想练出好肌肉,首先,莫过于要吃得好,多吃含蛋白质类的食物,早餐可以吃几个馒头加鸡蛋,中午晚餐都要吃得饱,期间可以加餐,比如吃几个水果,吃几个馒头等。

对于经常肌肉训练的瘦人来说,锻炼后补充点蛋白质也比较常重要的。要知道运动完后半小时是补充蛋白质的较好时机。只要坚持下去,应该能够达到增肌的效果。第二,要有定时训练的计划。比如说每天傍晚要训练一个小时。

当然,训练不能够瞎练,任何训练要有方法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你可以找一个健身教练,或者找一套健身视频,每天严格按要求去做,如此一来,比自己瞎做要好得多。第三,要睡得好,合适的作息对于肌肉的增长也是很重要的。过度的训练反而会让肌肉疲劳,容易受伤。

所以训练期间要适度,不然受伤的就得不偿失,可以是找一个运动伙伴一同训练。互相监督,互相进步。虽然我们不可能像李小龙那么功夫了得,但坚持锻炼,就会拥有好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