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能瘦腿吗 下蹲提臀塑造性感美腿

2017/8/5 15:4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能瘦腿吗深蹲瘦腿功效
因为深蹲不仅具有极好的强身健体功效,还具有塑造腿型、提臀塑性的良好效果。因此近几年来,许多健身减肥女性还是进该项运动,不过一定要保持正确体位,才能取得成效。

很多女性朋友通过健身运动,不仅是为了达到消脂减肥的目的,而且还为了塑造一副性感、凹凸有致的身姿。因此,具有瘦腿、提臀功效的深蹲成为了众多女生们的青睐。研究表明,深蹲体位除了具有塑性、锻炼下半生的功能,还具有强身健体,增强心肺的妙处。但是对于很多刚入门的初学者来说,很容易在做深蹲动作时,出现误区,导致身体肌肉受损。

因此在深蹲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让自己的双腿自然分开到和两肩平行。然后脚掌的脚尖微微向外倾斜。抬头挺胸,保持腰腹直立。正确无误的站姿就像军训时,教官要求的一样,一板一眼都不可以出错。

接下来,就开始慢慢下蹲,千万不可急躁。伴随着吸气缓慢蹲下,直到倒推弯曲到和地面平行时就可以了。一般建议,整个下蹲的过程在初期时要保持2秒左右,操之过急的话,很容易造成大脑缺氧。

然后,再慢慢蹲起。此时要用到腿部的力量,伴随肺部的呼气节奏。抬头将自己的上半身顺便提拉上去。就像用青蛙一样用腿用力往上蹬。千万不要把重心放在臀部位置,先抬臀再直起腰部。这样做事很难达到塑造腿型的效果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整个深度过程一定要保持下盘的稳定,双脚千万不要随意移动。

一般建议重复上述动作15个一组,每一次做三组即可。可以根据自己时间的安排,早晚各做一次。并且自己的体力,适当安排休息的间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