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肚子两边的赘肉怎样减掉 8个方法让你轻松瘦肚子

2017/7/31 23:53:24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肚子两边的赘肉
下面为您介绍8个小方法,有效帮助男人肚子赘肉!男人减肚子赘肉的8个简单方法1、利用通勤时间健走健走是入门门槛低。运动伤害较低,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

6、少肉多菜据医学证明,肉类中的氨基酸对人体有副作用,食肉过多容易导致脂肪过多、体重上升,而且对健康也有坏处,而蔬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体内毒素的排除,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因此,果蔬是减肥者的最佳选择。

7、在办公桌上放瓶水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对于减啤酒肚的人来说更为重要。

当你想吃甜食或者其它零食的时候,适当地喝一点水,便可以减轻进食的欲望。当有压力的时候也不要寄情于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确的方法释放压力。

8、在家走动时加上扭腰动作平常在家里走动时,可以加入扭腰的动作,锻炼肌肉薄弱的腰腹。踏出左脚时,腰大大地往右边扭转到底,再踏出右脚,腰往左转到底,如此不断重复。但太长时间用这种方式行走,会对腰部造成负担,每天最好以30分钟为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