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买多重的哑铃 几款适合的哑铃任你挑选

2017/7/11 17:27:58 作者:M21-li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新手买哑铃健身的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般推荐购买可拆卸和组装的哑铃,因为哑铃既方便又实用。在健身的过程中,锻炼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是必要的。

健身新手买哑铃健身的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般推荐购买可拆卸和组装的哑铃,因为哑铃既方便又实用。在健身的过程中,锻炼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是必要的。举个例子,当你锻炼你的胸肌时,你需要一个相对大的重量,因为胸肌足够大,可以承受很多重量。如果你在练习手臂或肩膀,你需要比胸部肌肉要轻一些。因此,锻炼不同的肌肉需要不同的重量。

每个人的力量和重量是不同的,所以哑铃的重量不同。您可以遵循以下标准:在健美理论中,RM被用来指示一个负荷可以连续完成的大重复次数。例如,一个医生只能够举起的重量,连续5次,和重量是5RM。8 12rm,为运动开始,效果好。每队应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休息,每一次动作应休息不超过2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