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罩杯是什么概念 教你计算罩杯尺寸方法

2017/6/27 23:2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b罩杯是什么概念
因此千万不要以为所以B罩杯都是特别小的,85B,胸围都有97.5cm了,和70H、75F、80D是一样的胸围哦。穿宽松点的衣服感觉比70D还要大!

在没穿对文胸前,中国大部分是AB罩杯居多;在穿对文胸后,中国大部分是BC罩杯居多!

所以说只说B罩杯,是不代表多大的,70B和85B那是差别很大的!

因此千万不要以为所以B罩杯都是特别小的,85B,胸围都有97.5cm了,和70H、75F、80D是一样的胸围哦。穿宽松点的衣服感觉比70D还要大!一只手完全握不住!70E=75D=80C=85B

也千万不要以为所以B罩杯就是不算小的,70B,胸围只有82.5cm了,基本就等于平胸一个!一手握住还嫌空!

脱离下胸围数据的ABCD罩杯是没有意义的!比如:90A胸围100cm,65D胸围82.5cm,论体积一定是90A大于65D!!!

所以胸围大并不表示罩杯就大!胸围很大一样可以是A罩杯飞机场,胸围很小,一样可以是D罩杯!

罩杯这个词是由法国人确定的。因为胸罩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前名是紧身衣(Corset)。胸罩简称为bra,此词就是源于法文。在法国人发明胸罩的同时,也确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单位。

而罩杯此词被国人翻译得相当形像,因为胸罩除了带子,就剩下两个像杯子一样罩在胸部的罩子,近而由罩杯的大小来测量乳房的大小,这样既简便又易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