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燕麦粥 养出健康好脾胃

2017/6/24 14:22: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燕麦粥美味南瓜燕麦粥
南瓜燕麦粥可以实现很好的养胃健脾功效,而且还会将肠道中废物清理出去。南瓜燕麦粥的做法也是极为简单的,尤其是使用电饭锅,只需将原材料放在锅内,静待一个半小时即可。

现如今已经越来越讲究食疗来进行养生,主要是通过一些养生粥或是其他清淡的餐饮来帮助自己完成养生的目标。现在就来简单说一说既养生又美味的南瓜燕麦粥。首先准备好大约4、5把有机燕麦米,然后适量的南瓜与适量的水备用。

提前将燕麦米放在水中浸泡约15分钟后,将南瓜洗净,切为边长约为两厘米的小块,这样不会过小导致蒸煮过程中南瓜融化,也不至于过大导致煮不熟。然后,就是蒸煮了,可以放在电饭锅内,当然也可以直接用普通的锅来进行。

如果是用电饭锅蒸煮,将所有原材料放进去后,设置时间一个半小时之久,耐心等待,当听到电饭锅发出“滴滴滴”的响声之后,就说明南瓜燕麦粥已经好了,轻轻打开锅盖,便会溢出一股浓郁的香味,将锅内的南瓜粥盛出来就可享用了。

12下一页

    南瓜燕麦粥美味南瓜燕麦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