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多酚的功效与作用 科学塑形好方法

2017/6/19 8:1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多酚对于减肥的作用不言而喻,可以有效促进排毒,降低高血压发病风险。在医学界具有“辐射克星”的美誉,大家不妨可以坚持每天喝点茶,这样有助于降低血脂。

有关医学研究表明,经常喝茶的人身体中的毒素较少,身体更加健康瘦身效果也很明显。这主要是由于通过冲泡茶叶饮用,茶多酚可以有助于提升机体的代谢能力,起到清洁组织器官的作用,从而加速顽固脂肪的分解。以下将对茶多酚的功效进行详细说明。

首先,茶多酚中含有的各种活性物质,可以进一步刺激血液循环加快,将身体中的废弃物及时排出体外,起到解毒的效果。从长期来看,身体的免疫能力也会逐渐提升,感染各种流行病的几率也会大幅度降低。

其次,茶多酚另外一个效果也很显著,它可以促进血管软化,降低血液在流通过程中,对于血管壁的压力,从而有助于预防出现高血压的问题。有研究表明,经常喝茶的人,患有肥胖疾病的几率要比其他人小很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