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瘦咬肌要怎么做  5招让你摆脱国字脸

2017/6/13 22:13:01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国字脸瘦咬肌
自己明明不胖,可是却经常被别人说是国字脸,国字脸一般就是咬肌过大,由于咀嚼方式不正确,经常吃坚硬的食物,压力过大导致脸部肌肉紧绷所引起的。长了...

自己明明不胖,可是却经常被别人说是国字脸,国字脸一般就是咬肌过大,由于咀嚼方式不正确,经常吃坚硬的食物,压力过大导致脸部肌肉紧绷所引起的。

长了国字脸的美眉,通常以为看起来太man,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容貌,本来内心是萌妹子的女生,长了国字脸,外表却成个女汉子。怎么让咬肌变小?今天给大家推荐5个方法,帮助咬肌过大的美眉,彻底摆脱国字脸,国字脸女汉子升级小脸女神。

一、按摩

第一步: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第二步: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第三步: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 第四步: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二、饮食 咬肌过大的你是不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喜欢吃坚硬的坚果类,或者爱嚼口香糖?大量的过度咀嚼会造成咬肌过大,严重影响了美观。

所以咬肌过大的女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不能吃太坚硬的坚果类,不能吃牛肉,不能嚼口香糖,多吃一些好咀嚼的软性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