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手臂用多重哑铃 如何用哑铃瘦手臂

2017/5/29 23:23:00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总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之间就跑到你的手臂上,这些难看的赘肉让你看起来就像是多了10斤体重,就算是穿着长袖的衣服,也不能遮掩手臂的肥肉,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胖。

肉总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之间就跑到你的手臂上,这些难看的赘肉让你看起来就像是多了10斤体重,就算是穿着长袖的衣服,也不能遮掩手臂的肥肉,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胖,身形更强壮。但是要怎样才能摆脱讨人厌的拜拜肉,跟粗手臂永远说再见呢?下面教你两个哑铃瘦臂操,让你拥有一对纤纤玉臂。

很多人喜欢用哑铃辅助瘦手臂。但是你知道哑铃瘦手臂的方法怎样才正确吗?哑铃可以帮助大家减去手臂的赘肉,但是如果训练过度,会适得其反,将手臂赘肉锻炼成手臂肌肉。因此,哑铃减肥瘦手臂方法一定要正确哦。那么女生哑铃瘦手臂哑铃要买多重呢,我们来看看吧。

哑铃瘦手臂方法一

自然站直,双手握着1.5-3公斤的哑铃。手心向前,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慢慢抬起右膝,收紧腹部肌肉保持身体平衡。慢慢屈肘,向上举起哑铃。让哑铃向胸部方向提拉,双肘紧扣身体两侧。然后慢慢放下双手和右膝。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哑铃瘦手臂方法二

自然站立,双脚分开,宽度和肩膀同宽。双手握着哑铃。手心朝向身体。身体慢慢向前倾,左腿在身体抬起,挺直背部。双手屈肘成直角,慢慢向身体后方提起哑铃,直到双臂和向后抬起的腿保持平行,然后换腿重复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