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吃什么水果 让你快速告别游泳圈

2017/5/26 21:42:18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肥胖类人群都十分讨厌大腹便便的感觉,但是又对其毫无办法。如何才能为腹部卸下沉重的包袱?腹部减肥吃什么水果比较有效果?这是很多肥胖者的疑问。

腹部作为脂肪最容易累积而且还是最显眼的部位,一直以来都让肥胖人群头痛不已。所以对于减肥来说首当其冲就是要减掉腹部的脂肪,并且保持不反弹。市面上有很多减肥药,但不是有副作用就是效果不明显。这时候可以尝试一下食用水果来减肥。那么腹部减肥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腹部减肥水果一:香蕉。香蕉可以称得上是“减肥神果”,其富含纤维素、维生素和钾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香蕉能够有效地排毒通便,加速大肠的蠕动。而且一根香蕉吃下去后,饱腹感明显,让你再次进食的欲望大减。

腹部减肥水果二:奇异果。果肉鲜嫩多汁,口感十分好。酸甜适中的奇异果对于防止便秘有不错的效果,由于含有丰富的各种独特的维生素又有美容养颜的神奇功效,非常适合爱美的女性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