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答疑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术后必知的注意事项大全

2017/5/24 21:57: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打几次定型?很多人爱美者不能接受手术的方法来瘦脸,所以,非手术注射瘦脸就成了许多人瘦脸的新选择。但有的则需要打2—3针才可以见效,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

面对自己的大饼脸,是不是做梦都想变成精致小V脸。之前很多人会选择削骨来达到瘦脸的目的,不过这种手术方式风险性还是非常高的。近些年来,比较受推崇的瘦脸方式是注射瘦脸针,那么,这种方式来瘦脸真的能达到永久的效果吗?

其实,并不能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下面我就来重点讲述一下,希望能够解答更多朋友心中的疑惑。不可否认的是用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目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并且无痛苦无副作用。

通常来说,注射一次之后的一周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不过因个体差异,有些人需要的时间可能更长一些。三个月的时候会达到最佳状态,不过,随后脸型会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要想维持的时间长一些,我们建议多次注射瘦脸针,注意时间间隔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