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吃多了会怎么样 盘点多吃甜食的五大危害

2017/5/20 9:37:11 作者:YUd2-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食能够给人们带来幸福感,但是多吃甜食容易造成发胖、长蛀牙等不良症状,过分摄入的糖分在危害着我们的健康。我们只有控制好自己的食欲,合理饮食,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巧克力、蛋糕、糖果等甜食都是不少女生们的心头好,虽然大家都知道甜食吃多了不好,但是却还是管不住嘴。那么,甜食吃多了会怎样?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出甜食的五大危害,嗜甜的朋友们要多加注意了。

一、容易长蛀牙

甜食特别是糖果这类零食中富含的糖分很容易残留在牙齿上,从而滋生细菌,形成牙菌斑。当牙菌斑进一步腐蚀牙齿的时候,就会造成牙疼。

二、会长胖

甜食吃多了是很容易发胖的,这是由于甜食中的糖分消耗速度较快,饱腹感很容易就消失,从而使摄入的糖类被人体吸收后不断地转化成脂肪。

三、皮肤变差

甜食吃多了皮肤会变差,并且容易长痘痘。因为糖分摄取过多会造成人体激素分泌的失衡,即内分泌失调。水油平衡也因此受到破坏,造成毛孔堵塞,于是皮肤代谢不顺畅从而滋生痘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