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溶脂针多久见效  术后注意须知大盘点

2017/5/19 21:2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注射溶脂针后多久能见效?这是不少网友的疑问,为此,我们咨询了这方面的专家,他们表示:通常情况下一周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每个人的体质不等,时间上稍有差异。

有些人似乎就是带有“肥胖基因”,无论怎样减肥都没有多大的效果,像是运动减肥节食减肥哪怕是吃了减肥药,效果依旧微乎其微。对于这些朋友来说,我们推荐使用溶脂针来进行减肥,针对小面积的肥胖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么多久就能看到效果呢?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肥胖朋友们。通常来说,医生要根据个人需要注射的肥胖部位和肥胖程度来制定疗程,三个疗程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疗程六七周的样子。

通常来说,在注射第一次溶脂针后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也就是在注射一周左右就能看到整个人的瘦身效果,不过,需要等到所有的疗程全部结束之后才能看到完美的瘦身成果。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不等,我们也不可以直接下定论说在哪个疗程就一定会看到效果,这都是跟自己的实际情况相关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