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胖体质怎么调节  易胖体质的正确饮食

2017/5/19 12:5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偏胖体质怎么调节
影响人体胖瘦的荷尔蒙,分新陈代谢与储存能量两大系统,肾上腺素与甲状腺素属于主掌新陈代谢的荷尔蒙,也是瘦的荷尔蒙。至于会让人肥胖的荷尔蒙只有胰岛素。

4、避免高蛋白食物

其实女性在减肥过程中过分补充蛋白质是不对的。尤其在开始减肥的最初几周内,减去的体重主要是体内的水分,并不是蛋白质。此外过分摄入蛋白质可导致身体虚弱、头痛及心脏不规则跳动等不良后果。

5、健康营养组合

将富含油脂的食物与 以及豆类、蔬菜组合,低脂肪同时减脂。尽量避免和面、米、土豆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同吃。这样既能增加营养摄入,又有利于减肥。

6、食物晾凉吃

热食冷却后再吃,食物经过热化才能进入消化过程,能消耗一部分热能。这样的饮食习惯对减肥帮助不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