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酸的作用 助力健康成长

2017/5/15 15:0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酸作为人体细胞必须的一种营养物质,对人体有诸多益处。除过基本的抑制前列腺、胆固醇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外,还可以实现增肌塑型的额外效果。

人体是由一个个的细胞所组成的,这就说明了细胞对于健康的重要作用,一旦细胞异常,就会诱发一系列疾病。自然界中的脂肪酸至少存在有40多种,大多数人体可进行自由的合成,不需要靠事物的供给。在这众多的脂肪酸中,只有亚油酸与亚麻酸是必备的脂肪酸。

脂肪酸的作用极其微妙。首先,它是细胞膜的一个重要成分,缺少了它,细胞膜会出现严重破裂,这就导致了皮肤发炎、红肿以及其他疾病。对于尚未成年的儿童来说,脂肪酸是促进身体正常发育的物质之一,当孩子们自身缺乏脂肪酸,发育也会延缓、不良。

有的前列腺患者经常会听医生说自己缺乏脂肪酸,才会导致此种病症的产生。确实如此,脂肪酸同时还是合成前列腺素、磷脂等的原料,这些原料一旦缺乏,自然可以想到的就是前列腺疾病了。除此之外,脂肪酸还可有效合成精细胞,提高精细胞的质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