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显神威 还你青春俏容颜

2017/5/13 10:32:14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制作方法
相信我们都听说过木瓜牛奶美容效果好,又担心市面上卖的所谓产品不健康,那还是自己动手吧!毕竟是为了美容养颜,下面教给大家做木瓜奶的步骤,相信聪明的你肯定学得会。

木瓜牛奶的功能非常非常多,它不但具有抗疫杀虫、还会有淡化身体中的黑色素的作用。这是木瓜中的各种成分在努力工作的结果。再加上牛奶中的乳清也可以美白,那真的是相互弥补,如此看来,木瓜和牛奶一定是天生的美白佳品。

我们可爱的木瓜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那就是防疫杀虫,它含有的各种营养成分可以在补充人体所需的情况下起到杀虫的作用,清除我们体内的寄生虫,是不是一下子喜欢上这种平时我们不怎么待见的水果了呢?怎么样,木瓜加上牛奶的好处和美容方法,你了解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