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矫正带有用吗 怎样才能矫正驼背

2017/5/1 16:42: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驼背矫正带有用吗
驼背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脊柱变形,是胸椎后突所引起的形态改变。主要是由于背部肌肉薄弱、松弛无力所致。矫正练习的目的是加强背部伸肌的力量,并牵拉胸部前面的韧带。

驼背,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如今的生活中,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现象。这种情形很多时候不是由于疾病导致,而是因为我们的不正确的坐姿、走姿等等不良姿势形成。它主要是一种脊柱变形,但并不是无法改变,可以使用一些矫正产品和矫正姿势来恢复身体的挺拔。

那么久出现了一个疑问,驼背时使用的矫正带有没有用?答案是肯定的。矫正带对驼背现象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在用过之后,也要有意识的注意自己的站姿、坐姿,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若是还如之前一样不在乎、随便的话,那就没有矫正的意义了。

还要跟大家提醒一点的就是,正确的站姿是很有助于矫正驼背的。正确的站姿是下颚微收,眼睛目视前方,肩膀平齐,不要有高低肩的情况出现,也不要太过紧张,略有放松,看不见肩膀的情况,可以面对镜子进行站姿的调整,同时双手自然下垂,两腿并拢,保持足尖朝向前方。当然,在掌握了正确站姿之后,可以略做一些调整,避免太过呆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