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期晚上只吃西红柿能减肥么 几个秘诀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4/23 23:53: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漫漫的减肥路上,有多少前仆后继的姐妹,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减肥圣品:热量低、纤维高、饱腹感强,还富含维生素……而所谓的“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它的……

在漫漫的减肥路上,有多少前仆后继的姐妹,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减肥圣品:热量低、纤维高、饱腹感强,还富含维生素……而所谓的“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它的效果却超级神奇:最保守估计,每月可轻松减重达2公斤。是不是足可堪称史上最爽瘦身法。

1.什么时候吃? 跟晚饭一起吃

可以将生的西红柿切成薄片,也可将小西红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饭时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以通过加点儿番茄酱、蔬菜泥、西红柿罐头来增添菜色。

当然,最常见的办法是将西红柿热处理,不论热炒、入汤都悉听尊便。总之,你大可以发挥创意变换花样,只要晚餐桌上保证出现西红柿红彤彤的身影就可以。

特别提醒:“晚间西红柿“的瘦身秘密在哪里?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燃烧脂肪;而番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并吸收多余脂肪。此外,对于那些“大胃王”来说,西红柿中富含的食物纤维和果胶简直就是救世主:它们能强有力地令胃膨胀,刺激饱食中枢,一边向大脑发出“吃饱了”的刺激信号,一边加快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