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 正确区分眼型化妆更迷人

2017/4/22 21:47:16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
桃花眼和杏眼一直特别容易被搞混,有些人明明是杏眼,结果被人误以为是桃花眼。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把这两种眼型区分开来,让你一眼就能看出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在哪里。

其实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杏眼应该是像杏核一般,常言说杏眼圆睁这就说明杏核眼比较大。当完全睁开时,在鱼尾纹那里 没有长线,而且上下眼睑基本上一样宽度和弧度。这种上下对称的眼型才是标准的杏眼,杏眼的女孩子会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感觉精神。

而桃花眼和杏眼则完全不同,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桃花眼应该从哪个角度看上去像桃花一样。笑起来给人桃花开的感觉,这才是桃花眼。桃花眼的人眼睛鱼尾纹那里较长而且在不笑的时候也会微微上翘。

桃花眼内眼角往下勾而外眼角向上翘,咋看去就像一片桃花的花瓣一般。桃花眼的人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个弯月形,给人一种好像从眼睛一直延伸到太阳穴的感觉。还有一点就是桃花眼的人眼睛周围的皮肤,经常泛着淡淡的粉红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