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减肥针的效果如何 见效快却仍然有风险

2017/4/20 20:37:13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减肥针
溶脂针,也叫减肥针。相对于吸脂手术来说,溶脂针不需要开刀不需要手术。溶脂针的原理是将一些能够溶解脂肪的药物注射入体内的脂肪层,让这些脂肪细胞分解并转化。

类胰岛素生长因子-1可以消耗脂肪,改善人体的内分泌。几种物质相互作用,共同分解脂肪,消除肥胖。溶脂针特别适合于那些局部肥胖的人群。尤其是脸部,双下巴、大眼袋等,普通的减肥很难减下去,溶脂针却可以轻松的去掉这些部位的脂肪。

很多做过吸脂手术的人群,后期没有护理好,出现了皮肤高低不平的现象,非常不美观,这种情况也可以用溶脂针来修复并治疗。溶脂针减去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所以,只要不是暴饮暴食,轻易是不会反弹的。但是这毕竟是打针,还是有感染的风险的,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