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得不知的肺活量标准 教你几招轻松提高肺活量

2017/4/19 8:47:15 作者:M6-do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肺活量标准
体检的时候必查的一项就是肺活量,而通过检测肺活量,可以知道人的身体状况。那么肺活量有怎样的标准,肺活量的多少对人体健康又有怎样的暗示呢?今天我们就探讨这个问题!

许多健康专家称,人的肺活量与年龄呈负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相应的肺活量会呈现下降的趋势。而肺活量的下降,对人的身体健康会产生消极的影响。通过以下几个简单方法,可以有效的提升肺活量!第一就是要坚持每天运动,比如做扩胸运动,或者是深呼吸以及大声练唱,亮出嘹亮的嗓音。

这些都是为了打开肺与空气的通道,促进呼吸系统的顺畅,从而肺活量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在饮食方面有研究称,多吃苹果对提升肺活量有一定的帮助。将食补与运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提升肺活量实际上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