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效果好的水果是什么 告诉你10种快速减肥

2017/4/15 1:43:05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效果好的水果
减肥效果的水果是什么?水果减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东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不吃主食。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是苹果……

减肥效果最好的水果是什么?水果减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东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不吃主食。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是苹果、奇异果、提子等,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

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新陈代谢速度变快,从而减轻体重。还有部分水果不可以空腹吃,且对健康有害,应科学食用为宜。

水果减肥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新陈代谢速度变快,高纤水果内丰富的纤维质可带走身体内油脂,且防止便秘,促进肠道蠕动进而达到减肥目的。

水果减肥的弊端1.减重速度快,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

2.长期只吃水果,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或不来,或造成头发分叉,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

3.会营养不良。

4肉类中的很多营养在水果中是没有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