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肚子上的啤酒肚  五个方法让你告别啤酒肚

2017/4/9 11:13:1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肚子上的啤酒肚
很多人认为,男人的啤酒肚,那是事业成功的象征,因此引以为傲,不以为然。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男人啤酒肚的危害不仅仅局限于形象大打折扣,它还是很多疾病...

很多人认为,男人的啤酒肚,那是事业成功的象征,因此引以为傲,不以为然。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男人啤酒肚的危害不仅仅局限于形象大打折扣,它还是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

怎样减掉啤酒肚?

在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腹部肥胖即啤酒肚已经成为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经能证明的和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的疾病就高达15种之多,其中不乏像冠心病、心肌梗塞、脑栓塞、乳腺癌、肝肾衰竭等高危疾病。

研究表明,男性有啤酒肚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塞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如何减掉啤酒肚呢?

注意事项

1、一天三餐,注意饮食

为了减肥而放弃早餐是非常不正确的选择。因为每天早上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阶段,胆汁也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会损害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因此,早餐不能不吃,而且还要吃饱吃好。

午餐不吃,容易增加晚餐食欲,从而造成脂肪囤积,但是午餐只需吃7分饱。晚餐建议少吃米面等淀粉类主食,蔬菜、鸡蛋、鱼和瘦弱应成为餐桌主角。并且八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减肥前一个月可喝杯牛奶或吃点豆干减轻饥饿感。日常还应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水果、蔬菜、饼干等。

2、多喝水,多喝汤

很多人习惯用食欲来降低精神压力,如果当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多喝水或者出去散步。饭前喝碗汤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生活习惯,不仅增加营养,还能利用汤水占去胃部一部分空间,这样实际吃的东西就少了,只是油太重的汤少喝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