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瘦腰方法有哪些    5个小妙招让你轻松瘦腰

2017/3/25 20:38:09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最该在意的就是腰围,于是到处寻找快速瘦腰腹的方法。许多时候又苦于没有时间或者其他原因而没有成功,今天小编推荐简单快捷的瘦腰方法,你不妨试一试...

女人最该在意的就是腰围,于是到处寻找快速瘦腰腹的方法。许多时候又苦于没有时间或者其他原因而没有成功,今天小编推荐简单快捷的瘦腰方法,你不妨试一试。

一、减压瘦腹法

现在,大多数学家都认为,腹部脂肪过多的人都具备过大的精神压力。想要瘦腹,还必须全面放松精神,而白玉兰等一些花种都能帮你降低精神压力。

二、喝醋也能瘦腹

据最新的调查发现,经常吃醋的人比不吃醋的人都普遍偏瘦,且腹部脂肪也较之消耗得更多。因此,有减肥专家建议,如果你想要瘦腹,可以在餐前喝一杯加了苹果醋的温水。

三、维他命D是瘦腹关键

据某专家指出,“增加体内的维他命D,加上节食有助于减肥”。因此,想要瘦腹,维他命D不能缺少。你可以直接服用维他命,你也可以晒晒太阳,都能帮你增加维他命D的提高。

123下一页

    健康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