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倒立能减肥吗  推荐4大类型给你了解清楚

2017/3/23 22:28:0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赤脚走?也许是你在沙滩漫步时才做的事。其实,平常也可尝试。首先,赤脚可以释自身体的静电,赤脚走的时候,脚部和地面的摩擦还可以帮助你按摩脚心。要知...

倒立运动医学专家认为,人体是一个动态的全面平衡体系,因此运动应是全方位的,既包括正向运动,也包括反序运动,这样才能达到人体所需要的那种动态的全面平衡。运动着的器官由于受到张弛的反序,便可以使伸肌和屈肌得到锻炼,进而起到健康、塑身的作用。 反序运动是由德国运动医学专家倡导的,现今欧美国家极为盛行,它包括倒立、倒行、爬行等。

倒立运动

每天有意识地做短时间的倒立,会快速有效地增加脑部血流量,保持大脑血管、神经和脑细胞的充分营养,增加脑血管的抗压性和柔韧性,从而使身体疲劳得以延缓和消除。

除了脑部症状外,长时间站立也会给人体的其他脏器带来不良的影响。如胃下垂、子宫下垂、痔疮,以及血压升高、四肢乏力等。当人体倒立时,由于相反的重力作用会使体内脏器向反向移垂,这对预防和纠正内脏下垂是大有裨益的。另外,据有关专家介绍,倒立在预防脱发、减少面部皱纹、缓解腰部酸痛,以及减肥方面也有一定的疗效。

123下一页

    靠墙倒立能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