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要变超级病毒 预防禽流感可以这样做

2017/3/17 23:59:4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h7n9要变超级病毒?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躲避感染的风险。随着病毒变异的越来越厉害,目前依然有很多病毒是感染强、死亡率高,但药物治疗的方法太少!

h7n9要变超级病毒?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躲避感染的风险。随着病毒变异的越来越厉害,目前依然有很多病毒是感染强、死亡率高,但药物治疗的方法太少!我们都知道H7N9是禽流感的一种,那怎样做才能抵抗病毒的入侵?一起来看看专家的建议!

1、勤洗手

勤洗手是有效预防病菌进入人体的重要方法,尤其是配合洗手液一起使用,灭菌能力会大大的提高。哪些时候要更加注重洗手呢?饭前便后是最基本的,尤其是需要吃东西的之前,必须认真清洁好手部。如果触摸了其他脏东西后,记住不能再去接触眼睛、鼻子和嘴巴,以免直接感染细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