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黑带乃是高手的象征 进阶黑带高手不是遥不可及

2017/3/4 22:07:14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黑带
黑带是跆拳道高手的象征,是实力的体现,也是一种荣誉和责任。黑带排名九段。一到三段是新的黑带等级,四到六段是跆拳道的高水平,黑带水平说是武林高手也不为过。

黑带是每个联系跆拳道追求的理想,黑带排名九段。一到三段是新的黑带等级,四至六段是一个高水平的七级至九段只能授予优秀的人作出重大贡献的高技能和知识的跆拳道发展。一人以上的黑带有资格参加全国比赛,超过两名选手有资格参加国际比赛。球员拿到黑带后,就有资格担任教练指导跆拳道。超过四段被称为“老师”,超过五段称为“大师”。四或以上有资格申请国际教练,国际裁判,并有资格担任策展人或总教练。

黑带是每个跆拳道高手毕生追求的理想,而跆拳道并不是男生的专利,许多练习跆拳道的更有许多美女,美女练习跆拳道,成为黑带不仅是实力的表现,更是擂台上一朵美丽的风景。黑带跆拳道美女高手数不胜数让,她们不仅代表了跆拳道的高水平,而且代表了自己刻苦训练自己的一种坚韧的品质与精神性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