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几点做运动减肥佳呢 小技巧教你狠甩肥肉

2017/2/28 17:23:0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同时一定要避免内源氧缺乏。

锻炼的黄金时间是下午五点到七点,那时锻炼的效果最好的时候。锻炼完休息一下刚好吃饭,早上就算了,7-8:30 空气是最污染的时候。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同时一定要避免内源氧缺乏。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让自己变曲线身材。

注意事项:

1、运动前补充点蛋白质:

蛋白质能瞬间提高身体的活力。如果在锻炼前的90分钟吃一份含优质蛋白质的点心,比如鸡蛋、芝麻、核桃仁等,那么同样的举重练习,你的负荷能力会 有所提高,身体所燃烧的卡路里自然比往常多。不过进食靠运动时间不宜太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