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怎么练 教你打开正确的健身方式

2017/2/25 16:57:30 作者:J-zhuy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怎么练
大家所熟悉的平板支撑(Plank)健身运动,是锻炼肌肉的一项体育动作,这个动作主要对腰部、腹部和臀部等部位的赘肉进行肌肉紧缩训练,长期锻炼会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大家所熟悉的平板支撑(Plank)健身运动,是锻炼肌肉的一项体育动作,长期锻炼会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这个动作主要对腰部、腹部和臀部等部位的赘肉进行肌肉紧缩训练,让你的身体线条更明显、更迷人;与此同时,还可以减少对背部的伤害,将难度系数减到最小。平板支撑这项体育运动不仅深受大家的喜爱,同时在全国各地进行平板支撑竞赛。

那么,平板支撑应该怎样练习呢?首先在地上铺上瑜伽垫或者在床上俯身卧下,手肘弯曲,用肘关节支撑在地面上;接着,肩膀和手肘关节垂直于地面,脚尖踩地,身体悬空,离开地面,全身舒展开,肩部、腰部和脚踝踝部位尽量保持在同一水平平面上;最后腹肌收紧,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匀速呼吸。每天坚持训练4组,每组维持在30秒左右,应该注意的是组与组之间的间隙不超过20秒。

12下一页